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80571
根据血型选择瘦身方案
http://www.100md.com 2000年9月6日
     不同血型的人性格会有所差异,这个观点已经被大多数人接受了。个性不同,自然减肥的途径也应该不同啦。看看你的血型适合什么方法吧。

    A型 持续性的饮食疗法最佳

    A型人因很注意周围的人,所以容易忽略自己的事,因其性情表里不一,所以表面上装着虽然胖也不致力减肥,其实内心想拼命地减肥。

    若考虑从控制饮食、营养方面来减肥,则可发挥效果,不过由于意志坚定,如只实行饮食疗法有危险,需配合运动。此外,想消除全身的赘肉,不如身体局部减肥,更易发挥效果。

    O型 因为容易厌烦,短期集中型较佳

    0型人不知从哪儿来的精力,总是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但是,其缺点是具有善变的个性,男女都具有大头目、大姐大的个性,因此比起其他血型的胖子多,大概是因为个性豪爽容易发胖。因个性善变,所以最重要的就是采取集中、一气呵成的减肥法,因为若时间太长,热度容易冷落,导致半途而废,所以,适合短期间的减肥法,效果最佳。同时也适合娱乐性的减肥法。

    B型 尚未风行的新减肥法最佳

    对于周围的事物完全不在乎,属于我行我素型,但是若有人对她说:如果你的腰围再细一点就和模特的身材一样了。此时就会忽然开始减肥,也就是说,若有了解她的个性,而不断诱导的人,就可达到目标。

    若对自己的目标没强烈的自觉意识就不会努力实行,因此,最好能将理想体形的人置于眼前,或将身材苗条的明星照片贴在自己房内,告诉自己必须以此身材为目标,此为B型人的最佳减肥法。

    AB型 不需运动,刺激穴道的方法最佳

    AB型的个性是,当对目标勤奋地努力却发现并无助益时,就会立刻打退堂鼓。计划性的长期减肥,更易使其厌烦,因此并不合适。而像O型的短期集中方式也不易达到效果,所以适合中期减肥法,其个性上的缺点是以不要勉强自己为座右铭。对减肥食品,会偷偷地背着人尝试,但无法持续多久。不断地试过各种减肥法,但觉得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放弃。 (摘自《千龙新闻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