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71068
新奇瘦身法
http://www.100md.com 2000年12月23日
     你用什么方式减肥?吃药、到瘦身中心、到健身俱乐部、或是各种来自不同地方的代餐、减肥食谱等。其实,减肥方式淋漓尽致,会令人没有方向,对不对?

    音乐减肥

    你有没有听过用听音乐减肥?其实,是因为慢节奏的古典音乐、及钢琴演奏会令人精神放松,饮食速度自然的减慢。而快节奏的音乐,是会令你精神紧崩不自觉的就会吃的很快,而吃饭的快慢会影响到你胖瘦!所以,为什么人家说慢慢的抒情越比较会令人瘦!

    冰淇淋减肥

    而另一减肥是吃冰淇淋减肥,他们所指的是一般市售的香草冰淇淋,这是利用调节你的血糖值会令你又饱的感觉。但并不代表这样你就会瘦喔!还是要在你大口大口享受冰淇淋的时后,记得甜点过后来点运动,不要不动又放肆的吃冰淇淋喔!

    以气减肥

    还有令一种是以气减肥,例如:瑜伽、打坐、气功之类的。都可以减肥。而它所利用的是加速人身体的血液循环,及身体的气的流动。也就是当你做着瑜伽时,你的身体会因你某一动作而带动整个身体的循环、及肌肉的柔软度。基本上,女生可以尝试做瑜伽,因为可以按摩到你的内脏喔!,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