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保健专题
编号:10513713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http://www.100md.com 2001年4月16日 当代中医网
     你曾经对我说,"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为了能让我快乐,让自己幸福,你整天为了这个家疲于奔命,为你的事业踌躇满志……

    "挣钱才是硬道理",为了挣钱,你让自己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思想危机";为了挣钱,你失去了往日的风采;为了挣钱,你的身体每况愈下;为了挣钱,你牺牲了很多宝贵的东西;为了挣钱,你过得并不幸福,我也并不快乐……,这都是因为那可恶的压力把你压得喘不过气来,让我有要窒息的感觉。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往往有个贤慧的女人,我希望你成功,我也力求做到贤慧,但我不希望你活得那么累。男人,是社会赋予你的神圣角色,你觉得自己有责任为家庭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为我遮风挡雨,但是你有所不知,我希望我们的生活由我们共同来创造,我需要你为我提供一个避风的港湾,但我更需要的是我们共同创造生活的乐趣。"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来炫耀自己……,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根,紧握在地下;叶,相触在云里……"所以,你没有必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多给自己一些喘息的时间,也给我一个放松的机会。

    "我的脚步想要去流浪,我的心却想靠航,我的影子想要去飞翔,我的人还在地上,我的笑容想要去伪装,我的泪却想要投降……,我这样的男人,没有你想象中坚强……"我知道,"其实你根本没那么坚强",如果想哭你就哭吧!因为"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给自己的心找一个轻松的"家",为快乐的"船"寻一处停泊的港湾,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烦恼,多一些欢笑,少一些忧愁,让压力和烦恼从你的生活中销声匿迹,多姿多彩的人生便会从此启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