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71756
窈窕纤姿不是梦
http://www.100md.com 2001年4月27日
     你是否经常羡慕别人瘦小的脸蛋及纤细的四肢呢?

    你是否经常觉得自己的腰太粗、腿太胖?

    你是否曾经有过花了大钱报名健身房、瘦身美容中心,却没去过几次呢?

    想拥有上镜的瓜子脸、曼妙的身材其实并不难,只是看你是否选对了方法!!看了下面的介绍,你会发现其实你也可以美的很容易!

    现代人生活繁忙紧凑,想要找出空闲的时间运动,可说是难上加难。在缺乏运动的情形下,很容易因为循环不良而造成水分的堆积,尤其是下半身更是容易有浮肿的现象产生。

    下半身肥胖的主因是脂肪和水份的过度囤积,再加上循环不良所造成的,严重者皮肤表面会产生不平滑的现象,我们称之为橘皮现象。橘皮现象好发于大腿、小腹、臀部等脂肪易堆积的部位,这不是单以减重方式就能解决的,必须针对特定部位做运动,才能达到局部塑身的目的。

    很多人以为局部肥胖就是拿塑身产品涂涂抹抹就行了,其实不然。在选用塑身产品前,你应该先了解是什么因素让自己看起来臃肿不堪,不同因素造成的下半身浮肿,应该选用不同的塑身产品,运用不同的方式来达到塑身的目的。

    下面我们分析了市面上的塑身产品的成分组成,在选择塑身产品时你可以参考其中的成分效用,如此才能达到最有效果的塑身。

    1.促进血液循环:含有金雀花、七叶树、芸香素、银杏、葡萄子、柠檬和佛手柑精油……等的塑身产品,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消水肿。

    2.让组织紧实有弹性:含有长春藤、绣线菊、硅化合物、果酸、维他命A、水杨酸的产品可帮助下半身组织紧实富有弹性。

    3.消除脂肪组织:含有咖啡因、菠萝酵素、氮基盐(肉酸)、茶碱……等的产品,则可减少皮下脂肪细胞的体积,消除脂肪组织。

    在选购塑身产品时,别忘了看看其中的成分,选对了适合自己的塑身产品,可以让你瘦得美丽又健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