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90293
台北一变态警察用私刑在女学生乳沟烙字
http://www.100md.com 2001年5月4日
     台湾消息: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队第五中队警员冯德明先在网上与一名高职女学生网友聊天,进而相约见面。见面后,他却以办案要胁,将该名女学生带至自己住处动用私刑,以火红灼热的铁丝在女学生乳沟处烙印“夜猫”两字。女学生伤囗溃烂,才向警方报案。虽然双方已私下和解,但警方昨天仍依伤害罪把冯德明函送法办。

    警方介绍,今年3月16日上午,29岁的冯德明下班回家后上网聊天,在“四季风聊天室”与17岁的高职女学生相约“****”,并在台北市南港区后山见面,冯员随后将女学生带回租居处。冯表明警察身分,恐吓说要把她移送法办,并通知家长及学校。女学生惊慌失措,频频表示只要不被法办,“宁可由你打死”。冯便找到一根铁丝,用打火机将铁丝烧得火红,在女学生乳沟处一笔一画地烙下长宽各约4厘米的“夜猫”两字。女学生痛不欲生。冯员随后将女学生放走。直到3月27日,女学生的伤囗溃烂到学校保健室敷药,教官发现后,才陪她到刑事局报案。4月24日,警方传讯冯某到案说明,冯却在次日找到女学生父母,并相约在台北市承德路麦当劳谈判和解,双方签下一纸和解书。据悉,冯并未付出任何和解金。

    台北市教育局前天接获高职女学生被警员施私刑的通报后,立即邀集台北市警局研商,要求在最短时间内查明真相,法办犯罪嫌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