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6266
乳沟被警察用私刑烙字 台湾女生索赔千万
http://www.100md.com 2001年5月6日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香港5月5日电 台湾消息:台湾“立委”林瑞图昨天下午举行记者会,为“烙胸”案受害人要求赔偿1000万元。

    林瑞图说,受害少女身上的不是烙印,而是一针针刻上去的,其过程长达两小时。被害人胸部至今仍依稀可见“夜”字的烧伤痕迹(见图片)。

    林瑞图前天晚间与受害高职女学生及家属、警局主管沟通了近4个小时。林瑞图说,受害女学生家属在维护警界声誉下,不希望扩大事端,他也呼吁社会各界不要再干扰受害者,以免当事人受二度伤害。据林瑞图转述,受害家属向他反映真相,指日前保安大队发布的新闻稿内容有错误,其中女学生受害时间是3月16日,并非笔录所载的3月17日,女学生是在3月28日报的案,笔录却写成3月27日;其次是“保大”大队长许船勋并未看过新闻稿,但发布新闻稿却署名许船勋。显然此事系“下属蒙蔽上司”。林瑞图转述受害女学生说法指出,“烙胸”案真相是,冯姓警员以代号“寻找一夜情”,在网络上认识受害高职女学生,冯并约女学生出来看电影,两人相约后,冯姓警员向女学生表明是要“查察****案”,随后将女学生扣押带往他家,并令女学生脱去上衣,还用扫把打她,喝令她趴在床上,最后用烧红的细铁丝一针一针刺女学生胸囗,长达两个小时。冯德明还叫这名女学生为他按摩。林瑞图还说,冯姓警员随后与另一名张姓警员连续打电话给受害女学生,强行压迫要结案,并非冯所说双方签下和解书,所谓和解金根本是子虚乌有。

    在林瑞图公布的“受害高职女学生家属告白书”内提到,女高职生曾跪下哀求冯姓警员不要将自己送到警察局。冯令女高职生趴在床上,由他拿扫把打女高职生屁股作为惩罚……冯说,他出手很重,这样会打死她,还会受伤,且自己手会酸痛,惩罚不够重;于是决定给她一个这辈子永远难忘的惩罚,让她以后不能交男朋友。在烙印的过程中,冯看着满脸泪水且胸前因烙字而红肿不堪的女高职生,完全没有难过、愧疚。 (吴酩),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