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6274
西安一医校教学用尸保存不善 一条人腿被弃工地
http://www.100md.com 2001年5月7日
     华商报

    西安西郊中国西部国际汽车城施工工地发现了一条人腿!

    5月2日下午4时许,当这一情况出现在施工现场,消息便迅速在工地上传播开来。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警大队接报后,与先期到达的阿房宫派出所民警一起勘查尸检,现场发现一男性右腿及脚全部,没有肢解痕迹,腿及脚部有烧焦痕迹。民警们调查访问

    的得知,这个工地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大量建筑垃圾从四面八方拉到这里,没有记录登记。警方经调查初步判定这一尸块是5月2日早晨一辆东风自卸车所倾倒。

    5月4日下午,民警在经过2天调查、守候后,终于找到了倾倒尸块的车辆,经查,车辆所拉建筑垃圾系省建一公司在陕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拆除尸库工地时移出的,由于校方粗心大意,在尸库搬迁时有少量尸体躯干没有清运,而建筑公司在夜间施工时误将尸块与土方混装运走,造成了一场虚惊。目前,警方已经对医校方及施工方进行了批评教育,施工现场遗留的尸块已责成医校方运回处理。本报记者龙天,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