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6307
注射液体臭氧 英国王太后抗衰老有方
http://www.100md.com 2001年5月15日
     英国王太后的两大抗衰老秘方原来是接受臭氧注射及每天使用32个暖水袋。据报道,提议王太后接受臭氧注射的是“另类医疗”支持者查尔斯王子。

    在8月便庆祝101岁生辰的王太后获朋友赞她“容光焕发”后,透露了此乃臭氧注射的功效。

    英国《镜报》称,定期注射液体臭氧令王太后血液内的含氧量大大提高,从而达到排毒及回复青春活力的效果。

    另外,王太后亦曾对朋友称,暖水袋是她消除各种痛症的灵丹妙药。为此,克拉莱斯宫每天为她准备32个暖水袋。第一个暖水袋会在早上七时半,连同一杯早茶送到她的寝室,而在王太后临睡前的一小时,侍从亦会预先把暖水袋放到床上,令床铺温暖。当王太后正式就寝时,侍从会替她换上最后一个暖水袋。(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