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分类新闻 > 国内信息
编号:10515069
香港大学胡应湘夫人奖学金申报工作开始
http://www.100md.com 2001年6月21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香港大学胡应湘夫人奖学金,是专门为内地医疗卫生人员设立的赴香港大学医学院接受培训和进行科研合作的奖学金项目,现已开始接受2002年度奖学金的申请。

    申请者条件:

    1. 国内医疗卫生机构在职人员;

    2. 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5年(含5年),优先考虑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者;

    3. 托福成绩550分以上(含550分)。

    香港大学胡应湘夫人奖学金负担研修者的食宿、生活、书费和研究费用、火车旅费和在港医疗保险费用。

    有意者,经所在单位批准并推荐,可直接与香港大学胡应湘夫人奖学金管理委员会联系并取得申请表。列入候选名单的申请者将应邀参加2001年10月或11月在北京举行的选拔面试,一旦录取可在2002年9月1日开始在香港进行12个月的专门学习。申请截止日期为2001年6月30日。

    香港大学胡应湘夫人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地址:香港薄扶林沙宣道七号白文信楼一楼香港大学医学院;电子邮箱:AngelaMa 〈 akfma@hkucc.hku.hk〉;电话:0852-28199290;传真:0852-2818491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