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7480
详讯:伦敦数人吸入不明气体感到不适 数百人疏散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0月14日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伦敦时间10月13日21时30分(北京时间10月14日5时30分)消息,伦敦时间周六晚上,数百人因为担心化学武器攻击而纷纷撤离酒巴和饭店,但警方说这一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

    在伦敦北部的一个火车站,有八名乘客报告感到身体不适。警方立即派出了紧急处理人员。警方说是发生了“化学事件”,消防队员戴着防毒面罩对这一地区展开调查。

    警方官员说,“很多乘客报告感到不适,有八人反应较重,但我们认为与恐怖分子无关。目前没有人被送往医院。”

    但当地的一个厨师即说,他们是被警方要求撤出饭店的,他看到有人被送上救护车,明显他们吸入了某种物质。(大卫),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