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7515
用户上网搜寻炭疽病菌信息 美政府网站访问飙升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0月20日
     新浪科技

    据互联网调查公司Nielsen//NetRatings称,上个星期美国各大政府网站的用户浏览量都显然上升,原因是人们纷纷上网查找有关炭疽病菌以及美军对阿富汗军事打击的相关信息。

    其中,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网站(www.cdc.gov)在截止10月14日这个星期里共吸引了515000位用户,较之前一个星期猛升了118%。这些用户当中超过59%的人在该网站上搜寻有关

    炭疽病菌症状、诊断以及治疗情况的信息。

    同时,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官方网站(www.fbi.gov)也在上个星期吸引了908000位用户,较之前一星期的147000位用户增加了518%。在这些用户当中,67%的人浏览了贴有FBI最想捉拿的22名恐怖分子照片的网页,25%的人查看了有关本-拉登的信息。

    此外,美国司法部的官方网站(www.usdoj.gov)上个星期的用户数量也较之前一星期增加了62%,达到了227000人。其中超过39%的用户浏览了美国政府正在通缉的要犯名单和照片。(清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