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7562
重庆警方捣毁一“摇头丸公司” 16名成员被擒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0月26日
     中新网重庆10月26日消息: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近日捣毁一胆大妄为的“摇头丸公司”,16名成员被一网打尽,并缴获俗称“黑芝麻”的新型摇头丸53粒。

    警方10月初接举报,称渝中区某酒廊迪吧内有人印发名片,公然兜售“摇头丸”等毒品。警方于10月21日凌晨设伏将其中三人擒获。通过审查,又一举抓获这个团伙的另外13名成员。

    经查,这是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带有黑社会性质的贩毒集团。其“老大”姚丽艺召集“手下”开会时,宣称成立“摇头丸公司”,免费提供一切生活用品,每月1000元的工资,年终还要分红。姚还对手下15名“大将”分别做了运输、交易、保管、财务等详细的分工。规定点烟必须采用左手背后、右手点烟鞠躬的姿势;必须齐心协力赚钱,不准超越内部分工;不得中途退伙等。该“公司”短短15天内便在某酒廊销售“摇头丸”200余粒、大麻草15包,非法牟利数万元。

    目前,“摇头丸公司”已有14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张劲),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