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7573
炭疽热信件疑是新泽西一大学“疯狂博士”所为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0月29日
     人民网纽约10月28日电 记者崔芳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暗示含炭疽热的信件可能是位于新泽西州的普莱斯顿大学某一“疯狂博士”所为。

    然一直没有排除“炭疽热”来自拉登恐怖组织或其他国家的可能,但随着调查的深入,美国政府认为炭疽热出自国内的可能性愈来愈大。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Daily News)27日报道,白宫发言人在一封给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的信中说:“这批炭疽热制作的精细程度,让人不能不怀疑它只可能是某个细菌学博士制造的,是某个规模小而设备先进的微生物实验室制造的。”

    生化武器专家认为,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所收到的威胁信中所带的炭疽热类型,“只有美国科学家有能力制造出来。”

    白宫发言人弗莱舍星期五也曾表示:“虽然我们不能排除它来自外国或获某国支持的可能?但是技术水平表明,它可能是由某位微生物博士制造的?由某个有一定水平的实验室制造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