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7638
台北高中生性经验调查 有人竟拥有18名性伴侣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1月8日
     人民网香港11月7日电 台湾消息:一项有关台北市高中学生的性经验调查发现,平均每10位学生中就至少有1人已有性经验。更惊人的是,有人甚至拥有18名性伴侣!

    台湾“教育部”今天指出,根据“卫生署”及台北市卫生局的调查显示,在台北市的高中及高职学生中,有过性行为的比例占12.4%。令人担忧的是,在那些有性经验的高中生中,高达6至7成的学生在发生性行为时没有戴保险套或采取安全性措施。至于在性伴侣方面,令人更惊讶的是,有些学生的性伴侣多达18人。

    在这种情况下,为避免艾滋病蔓延,“教育部”今天宣布成立艾滋防治教育委员会,并将艾滋防治的内容纳入教材。(陈少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