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73692
调查显示消费者倾向从网上购买性感商品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2月18日
     新浪科技

    消费者面对购买令人感到尴尬的商品比如内衣或避孕套,他们现在更多地转而利用互联网从网上购买这些商品,而不是面对售货员从他们手中购买这些商品。对100名消费者的调查显示,他们中的78人都倾向于从网上购买性玩具一类的商品。

    这项调查来源于对英国网上购物情况的研究分析,今年英国圣诞节前的网上购物热潮涌动,消费者预计将花费8亿英镑从网上购买商品。据负责这项调查的商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

    商Conchango公司表示,这一数字比去年增长了116%。

    据网上内衣零售商Figleaves.com公司的米切尔-罗斯介绍说:“目前该网站的销售额是去年的三倍,其中超过50%的网上定购是消费者在为圣诞节准备礼物,利用网络来购买那些令他们感到害羞的商品是对消费者最好的解决方案,男士可以毫无顾忌地浏览网上内衣展示,并为他们的妻子定下一款性感内衣作为圣诞礼物,但不幸的是,男士挑中的红色乳罩一般很快就被妻子前来退货。”

    Conchango公司的麦克-阿尔丁多夫表示:“这一调查应使零售商改变传统的销售思路,考虑多渠道的市场营销策略。”(清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