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保健专题
编号:10513794
怎么吃?蹲着吃!?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月14日 当代中医网
现代人的饮食生活,吃午饭的注意事项,咖啡的利和弊,关于喝醉,东方人比西方人弱?,解酒的关键----水,什么都可以问!,胆固醇是什么东西?,预防便秘的纤维素,最适宜吃的温度,别看不起小东西,和天才无关的DHa
     带着一身的疲惫回到家里,睡觉之前肚子咕噜咕噜地响,喝醉了还会想着吃饭,这是为什么呢?无论人们怎么忙,可是到了饿的时候,都会努力找东西吃,这就是生活的动力,不是老婆,也不是孩子,而是饮食。

    姑且不论这些,如果不讲究吃法会对身体造成终生的创痛的,所以从现在开始,自己设计菜单并进行实践吧!

    现代人的饮食生活

    现代都市人都很忙,几乎没人三顿饭都吃。本来该一天摄取的营养,但没人知道,而且也没人想知道,反而吃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不就是不重视营养的行为吗?下面看看现代人爱吃的食品的利和弊吧。

    吃午饭的注意事项:现代人的午饭很不规律。有时吃得特饱,有时吃得特少。许多人不吃早饭,但中午吃得很多,这样不好,所以没吃早餐的人在午餐前,可以先吃点蔬菜,这样可以防止暴饮暴食。

    另外,均衡地摄取饮食也很重要,为了节省时间每天吃快餐不是好习惯。

    咖啡的利和弊 :咖啡里含393种化合物,其中咖啡因最多,咖啡因本身无味、但有使咖啡味儿增强的作用。

    咖啡因除了咖啡以外,还含于高乐高、可乐、茶、感冒药、头痛药等食品里。人们认为咖啡因对人体有害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