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编号:10119864
轻松跨过40岁的门槛———揭开现代人防老抗衰的秘密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7日 《健康时报》 2002.03.07
     人到了40岁,常常感觉腰酸腿软、头晕耳鸣、头发变白、牙齿松动欲落、额面爬满了皱纹;晚上经常失眠做恶梦;心累气急,上下楼总是上气不接下气。这些都是“肾虚衰老”的先兆。除了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之外,如果症状明显,就要选用适当的药物进行调养。

    大量研究表明:导致人体肾虚衰老的主要原因是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紊乱、人体内自由基增多。从中医学角度来说,是心、肝、脾、肾等功能衰退所引起的,这就是所谓的“肾虚衰老”。调节神经内分泌、清除体内自由基需要较长的治疗时间,可是有些急于治愈“肾虚衰老”的患者,为了达到快速见效的目的,常常滥用药物,如使用猛补、峻补的药物,这往往是“欲速则不达”,没有收到良好的治疗效果。因为猛补、峻补药物的药性多数是大热大燥,很容易耗伤精血,无疑会加速肾精亏虚的进程,结果人体神经内分泌仍处于紊乱状态,自由基没有被清除。所以肾虚衰老的症状无法消除。

    怎样科学地预防“肾虚衰老”呢?关键是调节功能已经紊乱的神经内分泌系统、清除体内自由基,同时改善心、肝、脾、肾等脏器的功能,通过综合调补才能真正收到补肾抗衰的功效。

    国家大型中药生产基地———太极集团涪陵制药厂生产的补肾益寿胶囊具有调节神经内分泌系统、强力清除人体自由基、补肾益气填精之功效,能综合调理心、肝、脾、肾等脏器,是优良的补肾抗衰药品。补肾抗衰、轻松跨过40岁的门槛,补肾益寿胶囊是您明智的选择!,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