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专家 > 专家咨询
编号:10120017
激光治包皮影响性生活吗?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14日 《健康时报》 2002.03.14
     本报记者 张少敏

    广东卢先生:包皮过长用激光治疗会影响以后性生活和生育是真的吗?说是收费很贵,要六七百元,如用激光治疗要不要到有名气的医院?

    答:卢先生你好,我们请空军总医院星源激光中心皮肤病专家、副主任医师赵小忠解答了你的问题。他认为,用激光进行包皮过长手术切除不会影响到以后的性生活和生育。激光手术实际上与传统外科手术所达到的目的是一致的,而且,与传统外科手术相比,术中出血少,术后恢复快。不用住院,门诊就可以进行,价格一般在六七百元以上。这样的手术比较普通,很多医院都可以进行,不必非要到有名气的医院去做,但是,到开设有专科并且有泌尿外科或普通外科医生执刀的医院去进行这样的手术比较稳妥。

    (本报记者 张少敏),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