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20036
以诚信铸就成功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14日 《健康时报》 2002.03.14
以诚信铸就成功//

     全国人大代表、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秀林

    药品是一种牵系千家万户、与人性命攸关的特殊商品。对药品制假售假,其实质是人的道德危机与信用危机。正是这两大危机使市场竞争中某些行业只能各领风骚三五年。无数事实证明,无论何时何地,只有充分尊重消费者的利益,视企业操守为企业的生命,企业才能发展壮大,医药行业尤为如此。

    吉林敖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守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理念,千方百计在提高产品质量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80年代末90年代初,敖东多次在主导产品的安神补脑液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停产进行全面的技术改造,不惜损失掉千万元计的生意,却也由此获得了更好的产品质量,一举奠定了在同类产品市场中的优势地位。

    吉林敖东目前拥有亚洲最大的梅花鹿养殖基地,依托长白山天然药材宝库建立了5000多公顷道地药材生产基地,在巫溪建立道地中药材基地,在珠海建立海洋生物药基地,形成符合生态化要求的天然资源培植与供应体系。严格保证所用的药材原料是无污染、农药残留和重金属含量必须保证在十分安全的范围内,药效物质基础的含量稳定、可靠并有严格的质量标准。

    (情系人民健康关注用药安全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研讨打击假医假药②),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