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8
编号:10119975
媒体打假要追踪到底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14日 《健康时报》 2002.03.14
媒体打假要追踪到底//

     全国政协委员、广西北海喷施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王祥林

    药品的价格问题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种药物经过流通,最后到了消费者手中,价格就可能是成本的几十倍。这中间,经过厂家、商家、医院等,究竟问题出在哪里,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另外,如此高的价格也给制假售假者以可乘之机。

    我要给新闻报道提个要求:媒体在进行打假的新闻报道时,一定要注意新闻事件最后的处理。作为一名读者,我是非常关注对不法分子的惩处的。因此,这类报道,一定要进行跟踪采访,一抓到底。

    (情系人民健康关注用药安全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研讨打击假医假药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