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院 > 医院动态
编号:10119980
山西省运城市康立耳聋病专科医院 资助贫困聋人(各地医讯)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14日 《健康时报》 2002.03.14
     崔建玲

    本报讯 日前,山西省运城市康立耳聋病专科医院为庆祝“3·3爱耳日”在运城市举办了“爱耳日宣传、专家咨询、资助贫困聋人”等活动。

    该专科医院是我国最大的耳聋病专科医院,是首批“全国百姓放心医院”,其“神经性耳聋的综合疗法”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列为全国重点推广项目。

    在这次活动中,该院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宣传、咨询活动,使数千名群众了解了“爱护耳朵,保护听力”的重要性;近千名群众直接受赠优惠卡及耳病防治资料,享受了免费检测和减免治疗费用的优惠政策;其赠送助听器的活动正在紧张摸底、筛查,于近日实施。 (崔建玲),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