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4123
执法人员刚走 非法诊所又来 “医学博士”又开张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25日
     郑州市航海路一家无证行医的“郑州中西医结合研究部”被卫生部门取缔。可刚过一天,记者发现这里不仅正常营业,而且新做的招牌比原来的招牌更大。 “你们曝光的那个诊所昨天又开张了,而且招牌比以前更大了!”3月22日,本报以《我就是非法行医,你想抓就抓》为题报道了郑州市一家无任何证件的非法医疗机构被省卫生监督所取缔一事。可昨天一早,记者便接到了读者打来这样的热线电话。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航海路53号,远远便看到“郑州中西医结合研究部”、“专科专病 妇科 肿瘤治疗研究中心”两个崭新的大牌子从三楼挂下来。“门诊”的大门敞开着,时不时有人从里面出来。记者走进门去,看见已被卫生部门取缔的肿瘤专科、糖尿病专科都开着门,却没有大夫,而门口一间屋子里,几个穿白大褂的人坐在那里,其中便有那位叫嚣“我就是非法行医,你想抓就抓”的“周小华博士”。

    记者刚转了一圈,一个中年妇女便警觉地问:“你干什么?”记者忙说看病,她语气才有些缓和,问记者看哪个科,记者说“妇科”,她说:“妇科今天休息,你们明天再来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