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83098
假扮男人骗财“娶”妻--两个女人竟成婚配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29日
     日前,牡丹江市东安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起普通案件的背后竟隐藏了两个女人结婚的秘密。

    今年3月5日,牡丹江市东安公安分局接到举报,一个叫梁晓玉的男人有盗窃行为,便将其传唤到分局。审讯时发现:梁晓玉虽然言谈举止像男人,可说话声音却极像女人。梁晓玉自称是个变性人,并且有老婆。民警们带着“他”先后到3家医院检查,得到一个共同的诊断结果:梁晓玉完全是女人身!

    经过审讯,梁交待,她今年29岁,从小就喜欢男孩子打扮。长大后,索性剪成男人的发型,穿男人服装。家里也曾给她介绍过男朋友,她都以各种理由推脱了。2001年7月,以男性身份出现的梁晓玉在当地一家木器厂认识了在该厂打工的小平。一次,梁晓玉无意中听小平说想到日本去挣钱,正在办理护照,便心生诡计,从小平手上骗到4万元。之后,为了达到长久占有小平的目的,她实施了更大的“计划”——要和小平结婚。

    小平本是有夫之妇,还有一个6岁的女儿。梁晓玉为了与小平结婚,替小平制作了一份假的离婚判决书。为了掩人耳目,让双方父母及亲属都不产生怀疑,梁晓玉更是费尽了心机。2001年10月,两人如期举行婚礼,不仅摄像,还照了许多亲密的照片,摆了13桌酒席招待亲朋好友。

    结婚后,梁晓玉渐渐露出骗子的马脚,但小平有苦说不出。案发后,在得知与自己生活了4个多月的“丈夫”竟然是女人时,她不禁失声痛哭:“结婚后我感觉有点不太对劲,以为他可能是那种不男不女的‘两性人’,心里只是想着尽快把护照办下来。没想到‘他’是个女的。”,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