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医疗器械 > 正文
编号:172932
St. Jude 医疗公司获准推出新一代人工机械瓣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2日 中国医药网
     电子版,St. Jude 医疗公司获得FDA批准在美国市推销最新型SJM Regent人工心脏瓣膜。该瓣膜除了保有该公司机械心瓣的基本特色外,还提供了特有的结构上的整体性,耐久性和更低的并发症发生率。 SJM Regent主动脉瓣中的热解碳有精细的设计上的改进,从而产生前未有的优良的血液动力学特性。主持该瓣膜临床试用的美国一家主要的医疗中心的首席调研员Marc Sakwa说:“我们使用SJM Regent瓣的经验已经展示了血液动力学特性上的新标准。”突出的血液动力学特性导致左心室物质积聚的减少。医生们相信,使用该瓣将会使病人更好的生存和有很好的长期效果。 SJM Regent瓣自1999年起即在欧洲和加拿大销售,非常受欢迎。SJM Regent代表了机械心脏瓣膜技术的新的一代,有更好的耐久性、可靠性和特别好的临床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