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专家 > 专家咨询
编号:10120399
寻求治疗膀胱瘤的中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4日 《健康时报》 2002.04.04
     阿欢

    北京市董丽:阿欢你好,我父亲今年86岁,最近查出患有膀胱瘤,考虑到他年龄大,怕承受不了手术,我想替他寻找北京治膀胱瘤最好的中医院。

    答:董丽你好,一些正规的中医院肿瘤科或综合医院对于治疗膀胱瘤都有临床经验。经查询,我们为您推荐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和中日友好医院的肿瘤科。

    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地址:北京宣武区北线阁5号,邮编:100053,电话:(010)88001122,该院肿瘤科主任医师余桂清在大夫在治疗各种肿瘤方面有丰富经验。

    中日友好医院地址:北京市和平里樱花东路,邮编:100029,电话:(010)64221122,该医院肿瘤科张代钊教授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阿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