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7894
新加坡政府支持提供“性瘾”自测服务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0日
     新加坡一个网站近日推出“性瘾”自测服务,以方便“性瘾”患者更好地了解自身情况,尽早采取措施。

    提供上述服务的是新加坡卫生部资助的“社区成瘾控制项目”(CAMP)网站(www.camp.org.sg)。男性“性瘾”自测服务共包含25个问题,如:“你是否经常沉溺于性幻想?”、“你是否常因一时冲动而与别人发生性行为,事后又感到羞愧或后悔?”、“你是否经常逗留

    于公共休息场所和停车场等处,以伺机与陌生人发生性关系?”

    如果对1至3个问题回答“是”,则此人将被提醒要“引起注意”,并“应当就此同朋友或家人增强交流”。对于6题以上回答“是”的人,网站将对他们发出“具有潜在危险后果”的警告,并劝其就医治疗。

    女性“性瘾”自测问题与男性的有所区别,如:“你是否经常购买浪漫小说或色情杂志?”、“你是否经常沉溺于性幻想或浪漫的白日梦?”、“你是否经常对自己的性行为感到后悔?”,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