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医疗器械 > 正文
编号:172956
内蒙古自治区整顿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秩序成效明显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1日 中国医药网
     内蒙古自治区从2000年11月到2001年底整顿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秩序成效明显。全区共出动监督检查人员27012人次,检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5家,取缔非法生产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企业1家,检查经营企业1240家,医疗机构1239家,查出假冒伪劣一次性无菌注射器、输液器757件,其它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1.1万个,查处案件792件,案件总值46.84万元。自治区药监局公布了三批经检验不合格、假冒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输液器名单,并将其作为全区市场检查的重点。在打击制售假劣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的行动中,自治区从严从快严惩了一批严重违法的单位及个人,对其违法行为给予严厉的打击,使假冒伪劣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充斥市场的势头得到了有效的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