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编号:10120564
让方便之门更方便———中药治肛肠病无痛苦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8日 《健康时报》 2002.04.18
让方便之门更方便———中药治肛肠病无痛苦//

     痔瘘舒丸

    (原消痔瘘丸)是我国著名肛肠专家马寿仁医师依据家传秘方,经过40年临床实践,研制成功的肛肠病新药。

    祖国医学对痔病及肛瘘的记载很多:《外科正宗》中有“夫痔者,及素积湿热,过食灸物或因久坐而经脉不行,又因七情、过伤生冷,以及担提负重,竭力运行,气血纵横,经络交替,肠胃受伤,以及浊气瘀血流注肛门而发痔。”痔瘘舒丸具有清热燥湿、泻火解毒、化瘀散结、消积软坚、止痛止血之功效。完全切合痔瘘湿热壅滞证的机理,故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该药已经香港卫生署、马来西亚卫生部注册,并在美国、日本、英国、泰国、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侨胞、留学生中引起轰动,纷纷来函购药,服药后异口同声赞誉祖国传统医药确实有效而科学。

    主治:久治不愈的便血、坠重的混合痔、外痔、各型肛瘘、直肠息肉、肛裂、湿疹、瘙痒、脱肛等。

    优点:该药只需口服,不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不手术、无肉体痛苦、无后遗症、药价不高。

    适合人群:年老体弱者、幼婴、不愿手术的患者。

    注意:该药市场上已出现假冒伪劣产品,消费者如用约6盒疗效欠佳,请直接与发明人联系。

    图片:

    痔瘘舒丸发明人马寿仁医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