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专家 > 专家咨询
编号:10120641
读者看《健商》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8日 《健康时报》 2002.04.18
     湖北省鄂州市第一医院张秋臻:《健商》是一个崭新的健康概念,它不仅把健康定义为没有病,而且还定义为身体有良好的状态。健商意识有5个要素构成:自我照顾、健康意识、生活方式、心理和生活技能。这5项照顾到人们的身心各个方面。让人们有目的地检测身体,绘制自己的健康蓝图。

    河南安阳市自由路安家庄小区二号楼一单元501室刘玉生:我对《健商》一书提到的健康意识深有体会。经过健身锻炼,运动上下肢,我治好了中风病,身体越来越棒,肌肉也很发达,精神很好。

    编后:该书各地新华书店零售,邮购或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批发,请与北京朝阳区安慧里4区11栋1406室健商文库网站联系:010-64896244或13601185584 王先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