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8
编号:10120725
天赐18 靓丽容颜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25日 《健康时报》 2002.04.25
     崔文

    本报讯 由北京市东方嘉孚科贸有限公司研制的天赐18嫩肤美白专品近日通过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的化妆品检测,即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投放市场。

    天赐18嫩肤美白专品运用祖传秘方,以高科技手段和纯天然中草药无水工艺研制而成,百年古方在现代工艺条件下大放异彩。

    据介绍,天赐18嫩肤美白专品是一种见效快、效果显著的新生代产品,涂在面部肌肤上,能使肌肤深层的污垢彻底清除,既软化角质层,又能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保存肌肤的天然滋润,并在皮肤表层起到保护膜作用,真正使美肤而不损肤变为现实。该产品还能起到阻挡紫外线、粉尘、化学物质等对皮肤的损害作用,经常使用能淡化黑色素使色斑逐渐消退,同时使皮肤毛孔收缩,皮肤逐渐细嫩。 (崔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