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8
编号:10120832
美女流行喝香水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9日 《健康时报》 2002.05.09
     艺苑

    现今的美女都流行喝香水,说出来吓你一跳!但千真万确的是,含有香精油的透明胶囊能使人香汗淋漓,难怪现在海外美女都急做“香妃”了。

    金黄色的透明胶囊看起来很像平常吃的维生素E,但胶囊中的精华液可是玫瑰提取液,2500朵玫瑰才能抽出1cc的香精油,平均一颗胶囊要用500朵玫瑰提炼,吃一颗胶囊相当于吃掉500朵玫瑰。

    据称连续一星期每天吃两颗胶囊就能感觉得到效果。最大的作用就是能让人的体内散发出阵阵香味,可以大大减少人的体臭、口臭和运动后的汗臭味。此外服用含香精油的透明胶囊也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缓和过敏性皮肤炎,也因香精中富含维生素A、E和玫瑰油等多种成分,对除皱、美白,甚至减肥都有不错的效果。(艺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