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8
编号:10120837
偷窥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9日 《健康时报》 2002.05.09
偷窥//

     小明

    大学时我们宿舍紧临女生楼,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饱餐秀色。在这里我们居高临下可以看见女生楼的好多风景点,每天我们都动用我们全部的轻重武器瞄准对面。观察女生宿舍已经是我们的完全业余生活了,每次晚上自习一完就马上回到宿舍关了灯拿着望远镜乱瞄,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也是看看对面的女孩子起床了没有。每个男孩都给自己找到了一位女友,比如我的女友是小芳。如果早上起来用望远镜发现自己的女友还没起床,我们便会对着对面大吼一声:“某某宿舍的,起床啦!”于是对面宿舍就开始骚乱,然后很快,窗帘便拉上了。

    不多久,女生宿舍都装上了窗帘,并且还有一些宿舍公然挂上了抗议牌,但是我们丝毫不予理会,害得她们最后不得不常年挂着厚厚的窗帘,那里面整个一个万恶的旧社会。

    随着夏季的来临,不堪忍受酷热的女生们不得不拉开窗帘,再次暴露在我们的视野中。面对我们肆无忌惮的偷窥,女生们忍无可忍,终于开始反攻了,她们先向舍管科告状,再找辅导员打小报告,但都无济于事。我们的武器藏得很隐蔽,每一次都可以逃过检查。几个回合下来女生们开始从自卫转向反击———她们也开始使用梳妆镜、配备望远镜偷窥我们,对此男生的回应则是在窗户前卖弄自己发达的肌肉。

    不过有一次我们上了一次当,我们正在兴致勃勃地观察对面宿舍时被她们发现了,但是很奇怪,她们居然一点也没有生气,反而有一位漂亮的女生笑嘻嘻地举起一个大字牌“告诉我们你们的号码,我们电话联络!”

    我们二话不说就把号码写在一张纸上给对方看,但是很奇怪对方并没有打过来,而是照常拉上了窗帘。到了晚上我们才知道中了女生的诡计———不断有电话过来叫我们起床,最后我们不得不摘了电话。但是事情远未结束,她们又打通了我们隔壁和对门的电话,最后害得我们被一层楼的男生咒骂。后来听说我们的电话号码被贴在女生楼的水房里,旁边还加了批注。

    就这样,大一的日子过得很刺激,也很精彩。

    有一天小芳生病了,躺在床上没起来。我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大家商量的结果是到校医院开了一大堆治感冒、拉肚子、喉咙痛的药,委托管女生宿舍的阿姨送给小芳。

    那一天,我在忐忑不安中度过。

    晚饭后小芳打电话来了,说想见见我。

    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情侣角,小芳来了,还是那么楚楚动人,同我在望远镜里看到的一样,一点失真都没有。一样的迷人的大眼睛,一样的雪白细嫩的皮肤,一样的性感的厚嘴唇。意想不到的是,在历经半年的单相思和半天的等待后,刚刚看到小芳的那一瞬间,我便变得晕乎乎的,后来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有一点需要明确的就是:从那天起我和小芳开始恋爱了。

    (小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