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75536
祖尔策整形外科欧洲公司将实施优化效率计划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20日 中国金药网
     亚洲网苏黎世消息:祖尔策医疗设备公司位于瑞士的子公司祖尔策整形外科欧洲公司将实施一项旨在优化效率的计划,预期该计划可为公司每年节省1500万瑞士法郎。

    祖尔策整形外科欧洲公司计划从今年6月1日起,将其工作人员转移至Oberwinterthur的生产场所,并将少部分员工转移至位于苏黎世的新的祖尔策医疗设备公司总部。该公司将撤销在瑞士巴尔的Grabenstrasse管理机构,但公司的物流部门将继续保留在巴尔。该项优化计划将于2003年第一季度以前完成,该公司全部655名员工都将包括在内。

    祖尔策整形外科欧洲公司预期将初步裁减100个工作岗位,之后在第二阶段再裁减20个工作岗位。有效解决方案是为那些不会在自然波动中被裁减的工作岗位所创造和评估的。尽管裁员现象无法避免,公司已制定出一个分离计划,将尽可能顺利地、以社会可以接受的方式进行裁员。(摘自新华社),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