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编号:176271
西门子医疗战略重心瞄向中国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24日 北京青年报
      近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医疗系统集团宣布作为全球医疗行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公司在深圳成立合资企业“西门子迈迪特核磁共振有限公司”,生产核磁共振医疗设备。这是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在华的又一投资,并再次表明该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作为全球医疗行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医疗系统正在逐步将其在亚太地区的战略重心向中国转移。西门子医疗系统积极倡导中国本土化发展,日前与中国首家设计、生产和销售0.35T永磁系统的深圳迈迪特仪器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合资建厂生产核磁共振设备。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作为核磁共振技术方面的领先者,将与合资公司共同分享在工程、技术和生产方面的专业经验。

    ■文/牛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