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专家 > 专家咨询
编号:10121233
如何索取《健商Hq》?(有问必答)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30日 《健康时报》 2002.05.30
     阿欢

    河南省新乡化纤厂老干部活动室王文章:贵报3月21日刊登“万册《健商HQ》送读者,真情回报送万家”活动,我也想索取一本《健商HQ》,不知能否满足我的要求?

    答:本报《万册<健商>送读者,真情回报送万家》一文见报后,许多读者来信,要求赠送《健商》一书。赠书活动由珠海市天年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北京、上海、南京读者分别致电:(010)64013078(北京)、(021)62404890(上海)、(025)6645113(南京)。其他地区读者可将信直接寄给珠海市拱北港昌路246号天年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CRM中心(顾客信息反馈中心)邮编:519020。

    另外,凡是本版刊登名录的“热心读者”并注有赠书说明,可获赠《健商HQ》。

    望周知,多谢合作!(阿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