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
编号:177331
夏日洁肤套餐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3日 新闻晚报
     套餐1:过敏肌肤清洁

    敏感肌肤的症状因人而异,会因为各种原因敏感,敏感的表现也不同。敏感肌肤选择洁肤品要十分慎重,有些规定是要严格遵守的:

    1、不选含有香料、酒精成分,以免刺激肌肤。

    2、不选含有果酸成分,如果一定要使用,要先做局部测试。

    3、不含皂基成分,因界面活性剂是分解角质的高手,要极力避免。最好使用乳剂,或非皂基的产品,来调节肌肤的酸碱度并适应肌肤。

    4、不使用深层清洁的磨砂膏、去角质霜,这些更是引起肌肤敏感的产品。

    套餐2:油光满面的变白法

    皮肤一旦油起来,连妆都上不去的窘境真惨!可是你的肌肤也不是那么一无可取,至少,绝大多数的油性肌肤,都比较少有斑点的困扰。而且现在很多的无油乳液(OIL-FREE)既可以提供养分,又不会雪上加霜,可以帮你改善出油的烦恼。

    白天保养:洗面乳→化妆水→美白精华液→无油乳液→T字部位控油凝胶→防晒品

    晚上保养:卸妆→洗面乳→美白精华液→无油乳液

    特殊保养:一周做一次去角质+一次美白面膜

    套餐3:肤色暗沉的美白妙方既不长痘痘,也不会干燥脱皮,肌肤的新陈代谢也很正常,你唯一的问题就在于黯沉的肤色。因此,你不需刻意将保养品都换成美白系列,只要每天出门前认真确实做好防晒、不要暴晒过多阳光、多喝水,加上一星期使用美白面膜一次,让沉淀的黑色素完全代谢出来,肤色就能变好了。

    白天保养:洗面奶→化妆水→乳液→防晒霜

    晚上保养:卸妆→洗面乳→化妆水→乳液(晚霜)

    特殊保养:一周做一次去角质或一次美白面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