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品研究 > 技术转让
编号:10175933
四类西药——西洛他唑转让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19日
     新药类别:西药四类

    剂型:原料、片剂

    申报进度:报SDA临床备案

    转让标的:新药证书

    报价:120万

    适应症:本品具有血管扩张作用及抗血小板作用。治疗由动脉粥样硬化、大动脉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糖尿病所致的慢性动脉闭塞症。本品能改善肢体缺血所引起的慢性溃疡、肢痛、发冷及间歇跛行,并可用作上述疾病外科治疗(如血管成形术、血管移植术、交感神经切除术)后的补充治疗以协助缓解症状、改善循环及抑制移植血管内血栓形成。

    项目简介:西洛他唑(cilostazol,商品名Pletal)为日本大冢制药公司开发并于1988年在日本上市的用于治疗抗血栓形成的新药。现我国天津大冢制药公司已有进口培达片(Pletal)。西洛他唑最初于1999年5月美国FDA批准用于治疗稳定性间歇性跛行,以商品名Pletal(cilostazol片)上市,在此之前,该药已在日本上市。后经临床试验研究本品具有血管扩张作用及抗血小板作用,可用于改善因慢性动脉闭塞症引起的溃疡、肢痛、发冷及间歇性跛行等缺血性症状,改善微循环。

    单位名称:北京美特新生物技术研究所

    联系人:文瑾

    电话:13911026297

    传真:010-83519405,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