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81711
50亿信任给同仁--国内医疗行业金额最大合作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21日 医业网
     《北京晚报》2002年6月20日讯:国内医疗行业涉及金额最大的合作协议书今天在北京签署,中国农业银行在未来几年内协议提供50亿人民币信用额度,以支持北京同仁医院的发展。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对健康的投入,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特别是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后,亟待完善的医疗卫生保健系统与之配套。北京同仁医院有着百年历史,在海外享有很高的声誉,“同仁”字号更是国内医疗服务业首家驰名商标。为使自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北京同仁医院看齐国际医学最高水平和最新发展,制定了宏伟的长远发展规划。

    为何中国农业银行有如此动作,该行行长尚福林指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农业银行十分看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同仁医院院长说:“我们将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的资金支持,孕育医疗产业化发展战略,努力把同仁医院建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大型、综合性医疗实体。其中不仅包括医疗中心、研发基地以及能满足国内外交流的场馆,还有老年系列安康工程等。这次合作对于双方将达到双赢,也会加快实现同仁医院逐渐向城市周边发展的大目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