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6319
第一届急救本科生,毕业后应当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25日 急救快车
     xwllily

    徐州医学院麻醉系00级三班(急救方向)是全国第一届本科急救学生,将于2005年毕业,目前,国内的急救专业的研究生教学还太少,真不知道我们这些人到时候如果想考研时,该怎么办?难道还要转专业,学临床吗?

    henlly0088

    很好啊到处都需要急诊科医生的。

     山人

    三年的时间,现在的社会不知会什么样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daniel

    我这里就需要很多的人啊!!只要对自己的前途有信心,我想会有美好的明天!

     xayiq

    我们这里就需要急救专业的人材,而且这里是经济发达地区,医院条件相当不错,待遇也可以,省、部级领导不时来"溜达溜达"。你有本事随时都可来,欢迎联系!

     soy

    xwllily,这么多朋友伸出热情之手,真为你高兴,急诊的未来肯定是充满希望的

    ,这个未来并不遥远。

     soy

    我还要祝贺xwllily 是全国第一届本科急救学生。

     james

    不过急诊的医生可不是好当的呀,要求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准确的诊断,而且没有什么检查之前,还要面对很多社会问题,反正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