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1370
我要为《家庭医药》做几件事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1日 家庭医药
     4月23日上午,单位收发员递给我一封由《家庭医药》杂志社给我寄来的感谢信和一份特别的礼品。感谢信这样写道:“亲爱的读者朋友:您寄回的《读者调查表》已经收阅。非常感谢您对《家庭医药》杂志的厚爱。您的热情和支持是我们办好杂志的基石;您的批评和赞美给我们增强了进一步办好杂志的信心,我们相信,有广大读者的支持和参与,《家庭医药》定能办成深受读者喜爱的名牌刊物,真正成为中国3亿家庭就医选药实用指南。现送上小小礼品一份,以表示我们对您的诚挚谢意!家庭医药编辑部。2002年4月10日”看到此,我才猛然想起,我于2002年3月份为贵刊填写了一份《家庭医药》读者调查表。原想不会有结果的,然而,《家庭医药》确与其它刊物不一样,在一个月后,就有了回音,这确实让我感到惊奇。

    惊奇之中,我决定做好以下几件事,以回报《家庭医药》杂志。

    一、在我周围(包括其它企业单位)加强对《家庭医药》杂志的宣传,使更多的家庭订阅《家庭医药》杂志。

    二、坚持在零售报刊亭期期不掉地购买,2002年10月争取第一个到邮局订阅贵刊3份,1份是赠给远在德阳的父母,1份赠给在西藏服役的战友,另1份是留给自己。

    三、坚持为贵刊撰稿。

    四、争取在2002年之内,为贵刊联系一家广告商,为贵刊添一砖一瓦。

    最后,祝贵刊越办越好!

    成都华阳正兴成都军区第8制药厂

    姚洪双

    2002年4月23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