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75086
照顾好心脑,照顾好自己!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2日
     ——新好男人健康密笈

    现代都市里流行一句话:“40前拿命换钱,40后拿钱换命”,虽然说的不一定是你,但可能大多数人被言中。如何在工作、生活、事业、金钱、健康之间找到平衡,“照顾好自己”成为许许多多新好男人的健康共识!

    现代人,由于工作紧张,缺乏运动、生活饮食不规律,加上过量食用高脂肪食物,容易造成高血脂。高血脂则是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心绞痛、心肌梗死、脑梗塞等动脉栓塞性疾病的独立危险因素。但由于高血脂引起动脉粥样硬化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初期无不适症状,我们往往对这个无声的杀手掉以轻心。特别是中年以后本身机能代谢的退化,长期不良习惯的影响,都会致使发展成为心脑血管疾病的过程加速,因此要注意尽早防治!要照顾好自己,先照顾好心脑,健康才有保证。

    常用的降脂化学药物有:烟酸类、他汀类、苯氧芳酸类及胆酸螯合剂等。但降脂西药大多具有程度不同的副作用,如 肝功能损害,转氨酶升高;胃肠道反应,形成胆结石;甚至于致命的横纹肌溶解症。如不久前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的就有——他汀类降脂药拜斯亭。因此,纯天然、高安全的健康产品成为现代都市男人找寻的亮点。

    深圳太太药业生产的汉林牌清脂胶囊就是纯天然的降脂产品,其特点为:纯天然配方,安全无副作用。采用山楂、枸杞、泽泻、大豆天然优质中药原料,经先进的现代生产工艺提取有效成份而制成。经现代药理研究证实:泽泻有明显的降低血清胆固醇和抗动脉粥样硬化作用,可以干扰外源性胆固醇的吸收,并能提高血中高密度脂蛋白(有洗涤血管作用),改善肝脏脂肪代谢,保护肝脏,有效降低胆固醇及甘油三酯。山楂能够促进血浆中的脂蛋白的运转和血脂清除,抑制胆固醇合成,降低血脂并减轻脂质在器官上沉积。枸杞能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促进肝细胞新生,并有良好的抗衰老作用。

    汉林清脂胶囊通过多种途径抑制外源性脂类的吸收,减少甘油三酯的合成,保护肝脏,有效降低血脂,尤其对甘油三酯作用则更明显。经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心内科临床验证:能明显改善全血及血浆粘度,对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和发展有阻止甚至逆转作用,有效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从根本上解决心脑健康隐患!所以选择汉林清脂,就是选择健康的保障,“照顾好心脑,照顾好自己!”刻不容缓,就让我们从汉林清脂开始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