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专家 > 专家咨询
编号:10121950
读者园地邀您加入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11日 《健康时报》 2002.07.11
     为了丰富版面,加强编读以及读者之间的相互交流,“读者园地”开展征文活动,希望能与您共建读者的家园。

    “读者园地”目前开设的栏目有读报人物、读报随想、读者点题、健康茶座、有问必答、抗病经历、有话要说、三言两语话时报、读者建言、希望、火眼金睛、我的心理话、留言版。另外,我们还会根据读者的要求和来信情况及时做些调整。读者可根据自己的感受有针对性地投稿。一见报即付稿酬,同时还会根据读者的来稿、来信每期评出3-5名优秀读者,每人赠送一册《健商》。

    相信有了您的参与,我们的“家”会更热闹,更有生机。

    来信请寄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健康时报读者园地收,邮编:100733,电话:(010)65092739,E-mail:zqq1224@peoplemail.com.cn。

    另外,提醒您在投稿时,一定要尽量写详细您的通信地址,最好能同时留下您的电话号码,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本版编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