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7
编号:10122173
婚后 如何让男人依然“开屏”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25日 《健康时报》 2002.07.25
婚后如何让男人依然“开屏”//

     王开珍

    男人是孔雀,恋爱的时候会变着法儿开屏,来赢得女人的芳心;结婚了,便大功告成地收起了尾巴。而女人是感性动物,时时盼望着一种罗曼蒂克的情趣。那么女人如何让结婚后的男人依然“开屏”保持浪漫呢?真爱是拥有浪漫的前提浪漫是发自内心的自然行为。一个聪明的女人只要用心地加点催化剂和调味品,那男人原有的浪漫性也就调动起来了。

    保持个性完整有个性的女人就像橄榄,品尝后留有余味,香满齿间。男人就是常常不知不觉间被女人自然流露出的这种东西所诱惑。

    隐私并非坏事请稍微保留点隐私,那就增强了对方了解你的欲望,婚姻中多了新鲜和好奇。无形中就流露着一种动感让男人也鲜活起来。有隐私的女性是个“悬念”,她让男人自愿步入“温柔陷阱”。保留各自的兴趣共性太多往往缺乏生机和活力,不同的兴趣和爱好能让人感受不同的经历,也能把对方带入一个全新的境界。他希望对他的女人掌握透彻,于是不惜大献殷勤来侵入到女人的兴趣领域。这时孔雀要达到他的目的就不得不狡黠地耍几手“开屏”技巧了。

    多给男人意外惊喜女人在婚后千万不要自甘平庸,而要伪装成一座财物丰富的“宝藏”,让男人时不时地获得挖到宝贝的意外惊喜,也就心甘情愿地采取些浪漫手段来“笼络”女人心。

    制造不安全感在一段时间里你一反常态,于是一种似有似无的危险信息让男人敏锐地竖起耳朵,警惕地环视四周的同时不得不自我审视,终于想起久违了的玫瑰花和咖啡厅座,以及那些遗落了的浪漫情怀。女人采取这样的小“插曲”有时能让生活锦上添花,使男人惶恐不安地去“炮制”浪漫。但千万注意分寸,别玩过火反而弄巧成拙。 (王开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