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89304
内蒙6岁重病女童无钱化疗 手术可能前功尽弃
http://www.100md.com 2002年7月31日
     7月21日,本报对小丽霞近万元化疗费尚无着落一事进行了跟踪报道,并经新浪网以《6岁重病女童再度陷入困境呼吁社会爱心援助》为题转载后不久,就收到了热心读者为小丽霞寄来的援助款。他们分别是:

    深圳罗湖区湖贝路57——59号东门广场16楼的俞和荪先生汇来的200元;

    深圳市吉坂田富豪花园枫静阁402室的王美德汇来的200元;

    上海市浦东南路1085号的郑芸汇来的500元,郑芸在汇款单的留言处写道“继续坚持治疗,祝早日康复”。

    小丽霞在社会各界的援助下,已经成功地做了手术,而且病情也很稳定。为小丽霞手术主刀的张林燕教授说,正常情况下,小丽霞很可能会早日恢复健康,长大后也能和正常妇女一样结婚生子。但小丽霞现在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化疗费没有着落,她贫寒的家庭即使卖房卖瓦也只是杯水车薪,如果手术费用备不齐,小丽霞前期的治疗、化疗将前功尽弃。以前社会爱心援助的近2万元手术费也意味着白忙一场……

    晨报在此呼吁广大读者,伸出你的友爱之手,帮助小丽霞早日恢复健康,重新过上快乐无忧的生活。援助热线:0471-6923333、0472-2510666媒体支持热线:0472-2511999(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