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人才市场
编号:10176341
浙江康莱特集团诚聘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8日
     浙江康莱特集团拥有浙江康莱特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康莱特药业有限公司、杭州莱福特酒业有限公司、浙江康莱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康莱特美国公司等企业。药业公司被国家科委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药业公司和集团有限公司同被浙江省政府机关列为“省级区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基地座落于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已建成两座符合GMP标准的现代化新厂房,并拥有乳剂、软胶囊、超临界原料提取等现代化生产车间。集团全体员工正为实现以“国内为基础,国际市场为主导”的宏伟战略目标和二次腾飞而努力奋斗。

    ·总经办主任:

    4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药业企业管理经验,对外联络、公关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人际关系良好,英语好,懂电脑。

    ·财务部经理:

    45岁以下,财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英语良好,懂电脑,注册会计师优先考虑。

    ·总会计师:

    50岁以下,财会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备丰富的财务核算经验,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优先考虑。

    ·供应部经理:

    45岁以下,药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多年药业企业采购,物流管理工作经验。

    ·人事经理:

    4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懂电脑。

    ·市场部经理:

    40岁以下,医药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丰富的药品生产企业销售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大区商务经理:

    40岁以下,医药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丰富的药品销售管理经验,能长期驻外。

    ·国际销售商务经理:

    45岁以下,医药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药品国际市场销售策划经验,精通俄语、英语,具有独立开发国际市场的能力(俄国、美国)。

    ·产品推广经理:

    35岁以下,医药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对新药推广有成功经历,具备一定的销售渠道。

    ·高级商务秘书:

    3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熟练操作PC,品貌端庄,有医药专业知识者优先。

    ·高级俄语翻译:

    45岁以下,俄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很强的俄语听、说、写能力,有医药知识者优先。

    ·高级英语翻译:

    45岁以下,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很强的英语听、说、写能力,有医药知识者优先。

    ·土建、结构工程师:

    45岁以下,工民建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相关专业毕业,有丰富的土建和结构建造工作经验。

    ·生产管理干部:

    45岁以下,药学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药品生产车间管理工作经验,英语良好,懂电脑。

    ·生产技术工程师(技术员)

    30岁以上,药学本科以上学历,懂输液、软胶囊、合剂等剂型制剂技术,有5年以上生产实践经验。

    地址:杭州下沙经验技术开发区16号路

    电话:0571-86911888-1202

    传真:0571-86913767

    E-mail: chinaklt@mail.hz.zj.cn,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