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减肥术
编号:195094
各国减肥各有高招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4日 网易
     美国:按血型减肥最近美国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表明,人的肥胖程度与血型密切相关。对于不同血型的人,宜采用截然不同的减肥方法。

    O型血人宜通过吃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来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A型血人宜进食蔬菜为主的食物,同时配合适量的运动。AB型血人宜时常提醒自己应减肥,通过意念来控制。B型血人宜少食多餐,鱼、豆腐、绿叶蔬菜、乳制品是其健康食品。

    文莱:枇杷叶减肥文莱人信奉枇杷叶有瘦身保健的功效,且枇杷叶加水煎服有清血脂的作用。

    德国:大笑瘦身据科学家称,大笑一分钟相当45分钟的运动。儿童平均每日展露笑颜约400次,而成人仅为15次。由于笑会牵动80组肌肉抽动,带来健身、减肥的功效,因而,德国的大笑热潮盖过健身舞,成为德国人流行的减肥方式。

    墨西哥:海藻及咖啡因减肥海藻及咖啡因被认为是目前减肥产品的重要组成元素。两者配合可以刺激机体排除多余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因而,墨西哥人竞相尝试。

    以色列:死海盐浴减肥死海以其盐分含量高而闻名于世。死海的好处是可治疗肥胖症,因而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肥胖病患者来死海游泳,以还自己一个苗条之身。

    印度:瑜珈功减肥印度瑜珈功在全世界享有盛名,特别是在好莱坞,众多女明星十分推崇。为了在影迷面前保持完美的身段,她们往往用瑜珈功来保持迷人的形体。而在印度,肥胖病患者也常通过练瑜珈来消除身体多余的赘肉。

    阿根廷:辣椒瘦身从辣椒中提取的辣椒素已被证实对溶解脂肪有奇效。阿根廷人喜欢用辣椒揉搓、按摩身体,以便使辣椒素进入身体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菲律宾:芦荟减肥据称,芦荟在被皮肤吸收后可以分解皮下脂肪或促进脂肪的分解。因而菲律宾非常信奉芦荟减肥说。

    李维翠,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