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生理 > 性早熟
编号:10122551
4岁女孩性早熟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2.08.15
     阿欢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某女士:我女儿今年四岁,她在两岁多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乳房开始发育,乳头颜色变深,外阴也有着色。当时做B超显示子宫增大,检查生殖生理激素水平增高。请问应该怎样治疗?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答:北京儿童医院内科董丽娟副主任医师认为,建议到正规大医院做全面的体检检查和必要的化验检查,如查性激素、骨龄等,以区分真性性早熟还是假性性早熟,完全性性早熟还是部分性性早熟,待诊断明确后,再进行相应的治疗。有的患儿误服避孕药也可造成乳房发育,乳头颜色变深,应避免这些药物被儿童误服,并且平时应注意不要滥用保健药、少吃肉鸡等。

    (阿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