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95290
西北药材产销研讨会签约项目投资额达7810万元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15日 中国金药网
     新华社信息:近日在甘肃省定西地区陇西县举办的“西北药材产销暨甘肃中药材GAP基地建设研讨会”收获丰硕,期间举行的项目洽谈会签订中药材合作项目6项,投资达7810万元。

    甘肃省定西地区是全国地道药材的重要产区之一,自古以来就以“千年药乡”著称,陇西、岷县、渭源三县分别是“中国黄芪之乡”、“中国当归之乡”、“中国党参之乡”。

    定西地区中药材在全国市场上的占有额已超过20%,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次由定西地区行署、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陇西县政府、“三九”陇西中药材基地公司承办的有国内制药企业代表、国内有关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及甘肃、新疆、青海、宁夏、陕西、四川六省区的中药材基地县代表300多人参加的大型研讨会,围绕定西地区中药材GAP基地建设暨西北药材产销进行了学术交流并进行了项目洽谈。期间签订了一批中药材合作项目:包括陇西县博通中药材加工厂与香港金太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3500万元的中药材精加工项目;陇西首阳镇与北京济安堂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1500万元的中药材提取项目。(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