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98476
北京欲克隆器官专家称国际细胞学会主席诽谤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4日 医业网
     《中国青年报》2002年8月24日讯:徐荣祥这几天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他一句“5年内克隆所有人体组织器官”的话引起学术界的轩然大波。国际细胞学会主席Leonard I.Zon、包括5名院士在内的8名中国生命科学家纷纷对徐荣祥发布的成果发表不同看法,认为“重大成果”疑点甚多。

    徐荣祥是我国著名烧伤医疗专家、民营企业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青岛医学院客座教授。

    今天下午,徐荣祥在北京饭店举行了一场题为“组织器官克隆复制”的公众报告会。徐荣祥发往各媒体的邀请函中称:“由于美国哈佛医学院干细胞研究协会的 L eonard I.Zon公然在我国举行记者招待会,诽谤我们的成果,侮辱我中国文化……公众报告会将以事实回应Leonard I.Zon对我们中国人发明的侮辱,保障我们中国人的人权,维护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尊严。”

    事情发端于8月16日徐荣祥对外公布的一个消息———用“原位和体外复制的组织器官实验证实人体生命之谜是再生潜能细胞”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