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医药前沿 > 正文
编号:198570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27日
     东方网8月27日消息:澳大利亚柏斯研究员在中国进行研究后发现,喝茶有助于大幅度降低患子宫癌风险。

    柏斯科町大学所作的这项研究,集中在九百多名妇女身上,并与中国杭州市的浙江癌症医院研究人员合作进行 ......